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国际邮轮旅游文化节南沙开幕

2016-1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11月11日,广东省首个邮轮旅游文化节——“新梦想·新启航”南沙国际邮轮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南沙·越秀灯光艺术节,在广州市南沙区“城市客厅”蕉门河畔举办。

  当晚19:30时,一首《彩云追月》在河畔的越秀逅海广场上轻柔响起,由20多名少男少女组成的SPEED舞团,以歌舞快闪的形式,为活动拉开了帷幕。

  亮灯仪式后,建筑墙上呈现出“南沙黄金鱼”、“夜韵明珠”“花桥魅影”、“影音仙境”、“海市蜃楼”等大型灯光秀,让美丽的南沙蕉门河夜景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据南沙区旅游局表示,希望通过2016年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旅游文化节的举办,树立南沙邮轮文化主题活动品牌,让国际上更多邮轮企业看好南沙,来南沙开辟航线。

  下一步,在广州市委市政府的重要部署下,南沙区委区政府将充分利用自贸区政策杠杆以及财政杠杆,培育南沙邮轮旅游市场,构建适合国际邮轮企业发展的营商环境,让邮轮企业在南沙生根发芽,面向国际打造南沙门户。

  本届“新梦想·新启航”南沙国际邮轮旅游文化节,直至本月20日结束,除了南沙·越秀灯光艺术节外,还同时举办南沙邮轮旅游推广(小)天使选拔赛、“千名邮轮游客游南沙”、“千名市民登邮轮”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