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深橫崗開展夜間專項整治,營造良好市容市貌

2017-08-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朱開芝、通訊員傅琳琳、李淑萍報道:近日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執法隊在轄區開展夜間市容環境突擊整治,維護城市文明秩序,為深圳爭創第五屆全國文明營造良好的生活環境。

  據悉,夏季溫度不斷攀升,小攤販們的激情也隨著上漲,每到夜晚,城市的上空煙霧繚繞,附近的居民苦不堪言,由此帶來的占道經營、交通擁堵、環境污染等問題逐漸成為市民關注的焦點。對此,橫崗街道執法隊集中力量,對燒烤攤點開展了大規模的整治行動。

  當天晚上,橫崗街道執法隊對六約社區紅棉路、深峰路上的攤檔進行了集中整治。現場,橫崗執法隊隊員對存在違法行為的當事人進行了耐心的宣傳與教育,對拒不整改的攤販,予以取締并依法嚴肅處理,還市民干凈整潔的城市公共空間。當晚的行動中,共勸導整改超門店經營、亂擺賣等市容亂象18宗,查處超門線行為3宗,亂擺賣4宗,燒烤檔1宗,依法對違章占道的三輪車、鐵架、燒烤爐等一批物品進行暫扣,給夜間占道經營和亂擺賣行為以有效打擊。

  據橫崗街道執法隊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突擊整治,進一步規范了轄區的市容秩序,改善了城市面貌。下一步橫崗執法隊還將按照“治理一片、鞏固一片、長效管理”的模式,開展錯時值班制度,全天候守護轄區市容,使轄區市容市貌管理再上一個新臺階,確保創城工作順利推進,進一步加強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位,同時還廣大市民一個優美、文明、祥和的城市環境。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