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中國.全域旅游高峰論壇暨首屆文旅投融資峰會將在深舉行

2017-08-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朱開芝、通訊員毛志剛報道:為響應國家政府文旅發展戰略,以“千億基金,筑夢文旅”為主題,由深圳市視界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主辦,深圳市上市公司并購協會、廣東文化產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協辦的中國?全域旅游高峰論壇暨首屆文旅投融資峰會將于2017年9月15日——16日在深圳蛇口希爾頓國際酒店隆重舉行。

  主辦方表示,此次峰會,將匯集50余家國內頂尖金融機構,預超過千億龐大產業基金,讓文旅項目輕松融資,高效落地。同時,此次峰會還將匯集42家國內外頂尖設計院,多家國內知名戰略咨詢機構,領銜行業資深設計大咖、咨詢專家,為全國文旅項目把脈,并提供一站式、全鏈條的設計、咨詢服務。

  此次文旅峰會,為全國招商部門、土地主、資本方、投資人等,提供全方位、全鏈條、一站式專業服務。峰會當日還將舉行文旅產業專項基金對接,政府政策最新解讀,文旅趨勢最新分析,投行項目投資分享,經典案例深度解析,項目戰略頂層設計,優質文旅項目路演推介等豐富內容。

  據了解,深圳市視界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國文旅產業運營領導品牌,全力整合文化旅游資源,不斷豐富文化旅游內涵,提升文化旅游產業軟實力,打造文化旅游產業新旗艦。視界文旅集項目投融資、資本運作、頂層設計、風險管控、政策指導、規劃設計、項目孵化、運營策略、成本管控等綜合性服務的運營平臺及提供文旅產業全鏈條的運營管理服務。公司總部設于深圳,面向全國。致力于為全國旅游文化項目提供定制化的優質服務,幫助客戶及合作方實現價值最大化。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