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哈爾濱綠色食品展銷會在鄭州隆重開幕

2017-09-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哈爾濱綠色食品展銷會在鄭州隆重開幕。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春寧報道:1日,以“綠色哈爾濱,生態冰城”為主題的2017哈爾濱綠色食品展銷會在鄭州國際會展中心隆重開幕。

  此次展銷會由中共哈爾濱市委宣傳部、市商務局、市農業委員會主辦;河南廣播電視臺承辦;哈爾濱市財政局、發改委、工信委、糧食局、畜牧局、林業局、投促局、貿促會、區縣(市)政府協辦;鄭州市委宣傳部、市商務局、市會展辦等部門對本次展銷會給予大力支持。

  中共哈爾濱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焦遠超,鄭州市委常委谷保中,哈爾濱市政府副市長劉陽,中共鄭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王麗艷,中共哈爾濱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郭景春,河南廣播電視臺副臺長崔為兵,哈爾濱市商務局副局長王利,河南廣播電視臺副臺長張少輝,共同點亮開幕式啟動球。

  哈爾濱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劉陽、河南廣播電視臺副臺長崔為兵在開幕式上分別致辭。

  劉陽在致辭中指出,“鄭哈”兩市地理優勢和資源優勢明顯,產業互補性強,合作空間巨大。綠色食品產業是哈爾濱市的支柱產業,在發展綠色食品精深加工產業上蘊含著超強潛力。本次展銷會將為兩市綠色食品產業的合作、發展搭建起橋梁。同時,哈爾濱市商務局與河南廣播電視臺達成長期推廣宣傳戰略合作關系,必將進一步推動雙方延伸友情、深化合作、促進發展,并實現共贏。

  劉陽在致辭中強調,本次綠色食品展銷會,是哈爾濱與鄭州加強經濟交流合作的嘗試和開端,通過簽約雙方能夠進一步加強溝通聯系,不斷拓展合作領域和空間,推動兩市之間的交流合作不斷邁向更高水平,取得更大實效。

  各位領導及出席嘉賓還興致勃勃地一同參觀了展館,對哈爾濱參展展品頗感興趣,對本次展會的組織和舉辦給予充分肯定,對哈爾濱綠色食品宣傳推廣及營銷前景寄予厚望,開幕式取得了圓滿成功。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