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哈爾濱綠色食品(鄭州)展銷會首日成功簽約7590萬元

2017-09-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春寧報道:1日,哈爾濱綠色食品展銷會在鄭州國際會展中心隆重開幕。本次展會為期3天,由哈爾濱市委宣傳部、哈爾濱市商務局、哈爾濱市農業委員會主辦,河南廣播電視臺承辦,旨在倡導綠色安全的消費理念。借助鄭州中國地理中心城市、國際綜合樞紐都會的優勢和影響力,搭建起綠色食品貿易和交流平臺,展示哈爾濱綠色食品產業發展的新成果,助力招商引資。

  展會首日,哈爾濱市商務局和河南廣播電視臺共同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舉辦了參展企業產品推介會和“鄭哈”兩地企業合作項目簽約儀式。

  在推介會上,中國農業科學院農產品加工研究所、黑龍江鄉土農業科技開發有限公司、黑龍江卓信農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哈爾濱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公司、五常市豐源綠色食品有限公司、五常大羅新食品有限責任公司,共6家參展單位進行了產品推介。

  在簽約儀式上,五常市豐源綠色食品有限公司、哈爾濱大羅新食品有限責任公司、哈爾濱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公司、方正縣盛禧米業有限公司、黑龍江五常金禾米業有限責任公司、五常市金禾香有機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哈爾濱高泰食品有限責任公司、哈爾濱市康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別與鄭州盛禧米業商行、鄭州上德福商貿有限公司、河南省冠優商貿有限公司、洛陽雙匯食品有限公司等8家河南企業正式簽約,簽約金額達到 7590萬元。簽約項目主要以大米、肉罐制品、油、速凍玉米等為主。

  “鄭哈”兩地市委、市政府領導及河南廣播電視臺、有關單位負責人現場見證了產品推介會及簽約儀式。

  圖片說明:

  圖1:哈爾濱綠色食品(鄭州)展銷會簽約儀式現場

  圖2:哈爾濱綠色食品(鄭州)展銷會簽約儀式現場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