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北京 > 本地新闻

北奥大型&Cinco签约 强势推动中加文化发展

2018-01-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丽娟报道:北京北奥大型文化体育活动有限公司与加拿大Cinco昨日在国家体育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负责人表示,在不久的将来,Cinco、北奥大型将在中国设立专属机构,未来的web应用、App应用会更加注重用户体验,更加关注方便、灵活、科学的创新科技给我们生活提供舒适轻松的体验。北奥Cinco将会全方位的将创新科技发挥在未来学习、生活、旅游、娱乐、购物等方方面面,创新科技的发展无疑使未来的生活体验更便捷、更舒适。

  北京北奥大型文化体育活动有限公司是北奥集团旗下的核心子企业,其成功承办了 2008 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APEC 会议的开闭幕式等。同时在 2017 年成功承办了冬奥会会徽发布仪式、主办了酷雪音乐节(Frozen Rock Music Festival)等项目。未来将参与更多的 2022 年北京冬奥会的相关项目。北奥大型董事总经理刘瑞铂表示将秉承创新、最专业的态度,成为中国最大的线下活动内容提供商,用创新、专业、实力的品牌能量,为中国文化的发展及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做出积极的贡献。

  Cinco作为创新机构,长期致力于不同顶尖技术的结合,为消费者创造独特难忘的线上线下体验。Cinco的国际客户遍布全球,其中包括福特汽车公司、欧莱雅、NBA、瑞士莲和丝芙兰。近年来,中国与加拿大的交流日渐频繁,加拿大团体赴中国相关地市开展各种经贸文化交流活动。这次北奥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外国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走出去"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蔚然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