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吉林 > 本地新闻

第九届吉林冬季农业博览会暨净月潭新春大集盛大开幕

2018-02-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长春市政府副市长贾晓东致辞并宣布开展,省、市直有关领导出席开展式。

  【香港商报网讯】2月2日上午,第九届吉林冬季农业博览会暨净月潭新春大集开展式在农博园6万平方米温室渔业展馆举办。本次活动由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副主任张金超主持,长春市政府副市长贾晓东致辞并宣布开展,省、市直有关领导出席并视察展区。

  本届冬季农博会以绿色、有机、科技为主题,集农业品牌展示、现代温室观光、新春年货采购、节庆文化活动于一体,为广大市民提供休闲、购物的节庆大集,为农民开辟学习、交流的科普大集,让外地游客在浓郁的年味中,领略北国春城的独特魅力,尽享长春现代农业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

  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本届展会的目的,就是要充分展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成果,推广普及先进技术,宣传长春优质农产品品牌,为广大市民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新的一年里,长春市政府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全面提高农业发展质量,推动长春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努力创造更多绿色有机优质农产品,满足广大人民美好生活需要。(韩雨峻)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