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皖岳西蝉联全省双拥模范县“七连冠”

2018-04-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  林智勇 储晓兵报道:近日,安徽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合肥召开,岳西县再次被授予“省级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这是该县第七次获此殊荣。

 
  岳西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是安徽省委首任书记王步文烈士的故乡,是我党在安徽早期主要活动地之一和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红11军、25军、27军、28军和红34师先后在这里组建、重建和战斗,革命战争年代有3.8万名岳西优秀儿女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
 
  拥军优属是岳西的光荣传统。一直以来,岳西县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广泛开展形式多样、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双拥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和获得感,不忘初心、持续用力,推动全县双拥工作在新形势下不断焕发出蓬勃生机和活力,结出累累硕果。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