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哈市双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成深入联系企业调研

2018-04-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4月2日,哈市双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成带领政府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局、城管局、经开区、承旭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到联系点哈尔滨世纪汽车历史博物馆、哈尔滨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经开区双城园区)、双城天阳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双城雀巢公司开展调研,实地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哈尔滨世纪汽车历史博物馆,刘志成听取了博物馆负责人刘波关于博物馆二期建设设计汇报,并视察了施工现场,询问企业发展遇到哪些困难。

  在哈尔滨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刘志成在企业总经理李云辉引领下,首先参观了汇源果汁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能力、销售情况、用工情况。在接下来的会谈中,刘志成及区政府职能部门就企业如何做大做强,更好研发新的产品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志成指出,随行的政府部门都是为企业发展服务的,有什么问题和困难,政府部门会积极想办法解决。刘志成希望新兴园区项目区建成后,新、老厂区要力争做到集约化生产,整合东北三省发展力量,形成拳头优势,将双城汇源打造成东北地区最具竞争力的饮品生产企业,避免小而全。同时,刘志成指出要注重新产品的研发,做到生产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不断加大研发力度,不断将新的高质量产品推向市场。李云辉表示,企业将认真研究这些好的建议,争取更快开发新的产品,2018年争取启动一条新的生产线扩大生产。

  在双城天阳彩印包装有限公司调研时,刘志成表明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实地到企业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公司董事长王继承表示,希望政府能够帮助解决企业二期发展用地指标的问题。刘志成责成经开区就天阳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用地问题加大协调力度,抓紧时间上报,限时解决。

  在双城雀巢公司,刘志成及随行同志与雀巢公司总经理刘秉刚及各部门经理进行了坦诚交流,并对雀巢公司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听取了雀巢一季度生产情况及利税上缴的汇报后,刘志成仔细询问了2018年初雀巢上马的泡芙生产线进展情况,还存在那些需要政府部门解决的实际问题。针对雀巢公司提出的问题,刘志成要求参加调研单位和其他政府职能部门要服从服务于双城发展大局,对存在的问题勇于认领,敢于担当,千方百计在最短时间内加以解决,树立双城对外发展新形象。(政府办)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