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宝安人才园西湾分园开园

2018-04-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报道:4月11日下午,宝安西湾党群服务中心暨宝安人才园西湾分园揭牌仪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西湾公园举行,人才园的开园标志着宝安区首个街道层级人才园诞生。这是宝安区人才服务向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开展迈出的重要一步。

  当天,宝安人才园西湾分园开园后迎来首批特殊来客——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分站赛获奖项目团队来此展开路演。来自加拿大、瑞典、德国的项目团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项目之后,对参赛项目感兴趣的企业代表与参赛选手在现场进行了商洽对接。人才园开园首日便发挥了人才聚集的作用。

  据悉,作为产业大区的宝安,今年将继续推进“凤凰工程”,以及“紧缺人才’1000工程’”,落实好促进人才优先发展实施方案88条。并将发挥和利用好党群服务中心和人才园作用,将党内和党外、国内和国外各方面优秀人才汇聚到宝安,汇聚到西乡,让各类人才在美丽西湾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而西湾党群服务中心在VR馆、党建快闪等方面走在了前头,未来将继续在党员管理教育、志愿服务、联系群众、人才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打牢基础、创新形式,真正建立一体化的党建工作平台,使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

  宝安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自家人”的服务热情、“星级管家”的服务理念、“店小二”的服务态度真诚吸引人才、礼遇人才,让人才把“根”留在宝安。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