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6个项目(团队)与宝安园区签约

2018-04-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报道:4月11日上午,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届国际赛(下简称深创赛)获奖项目(团队)落地对接会在宝安人才园举行,来自宝安区的23家优秀企业、7家科技园、10家创投公司在现场与这些优秀项目(团队)对接,共有6个项目(团队)和宝安园区在对接会现场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据悉,深圳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就是要深化国际创新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人才、技术和资本的有机结合,吸引更多的国际人才来深圳创业就业。日前,深创赛三大决赛在宝安圆满收官,共18个项目获得了前三名,此次活动现场则聚集了从中脱颖而出的多支优秀项目(团队)。

  此外,宝安区还邀请了23家宝安区产值、增加值、纳税、出口、创新等六类百强企业、7家科技园区、10家深圳市的创投机构,与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海外赛优秀项目团队进行现场对接。对接会现场,共有6个项目(团队)和宝安园区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其中,汇聚创智园区和宝安人才园分别与德国及瑞典等国的项目团队签约。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