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馬巒街道開展企業職業衛生知識培訓

2018-05-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焦家志 通訊員麥舒婷、吳玲敏報道 5月14日,坪山區馬巒街道安監辦開展了職業衛生知識培訓,轄區80餘家生產經營單位的負責人及安全監督管理人員約100餘人參加了培訓,旨在普及街道轄區生產經營單位職業衛生知識,促使企業落實職業病防治主體責任,增強勞動者防范意識,有效遏制職業病危害多發頻發,杜絕有重大影響的各類職業病危害事故或者事件發生。

  據了解,培訓主要針對職業病防治法律法規、危害因素識別與防護、檔案管理規范要求、網上申報操作規范等內容進行深入的講解和分析。培訓過程中,專家還結合實例對企業在日常職業衛生管理工作存在的問題、就如何開展職業衛生管理工作方法及要求進行了解答,並就進一步加強員工個體防護和職業衛生培訓、職業衛生管理要求和措施、建立健全企業職業衛生管理制度和檔案等方面做了詳細講解。

  培訓結束後,馬巒街道安監辦對參訓人員進行考試測驗,並對考核合格人員頒發了合格證書。

[责任编辑:仇佩姿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