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深圳首场“千人计划”宣讲前海开讲

2018-06-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同理报道:近日,2018年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申报推荐工作正式启动。深圳首场申报辅导宣讲会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开讲。

  深圳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局副处长黄河从项目背景、入选待遇、申报条件、材料流程、申报安排,以及申报书填写等方面对政策进行了讲解。当天前海适用南山区人才政策宣讲会暨第14期前海3333人才沙龙也同期在梦工场举行。前海管理局邀请深圳市委组织部、南山区人力资源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现场对申报政策调整情况以及有关注意事项进行辅导,并对前海企业和人才可以适用南山区的有关人才政策进行宣讲。讲座吸引了前海企业人才100余人。

  深圳于近期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通知显示,国家“千人计划”包括:创新人才长期项目、创业人才项目、青年项目、外国专家项目、顶尖人才与创新团队项目、文化艺术人才项目等。国家“万人计划”包括:杰出人才、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教学名师、青年拔尖人才6个项目。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