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华区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8-07-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 通讯员刘荣娜报道:7月5日上午,龙华新税务机构揭牌仪式在龙华区税务局举行,龙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和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高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华区税务局揭牌,标志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在深圳龙华迈出极为关键的一步。

  在揭牌仪式上,张纳沙常务副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龙华区新税务部门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龙华税务部门一直以来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毫不松懈抓好组织收入工作;三是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四是持之以恒推进征管体制改革。

  深圳市税务局刘高副局长在随后的干部大会上对龙华区新税务机构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新机构成立后,加强政治统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将“放管服”改革任务落到实处,确保税收安全,稳妥推进改革落地,做到改革和组织收入两不误,切实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以新作为、新业绩回馈社会各界对税务机构改革的期望。

  龙华区广大税务干部一致表示,今后将以挂牌为新起点,认真做好税收征管与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为落实改革目标,为打造具有国际范的引领税收现代化体系“深圳版”、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此次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得到了龙华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并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安排专人对接此次改革,及时研究解决区新税务机关需协商解决的问题,保障此次改革平稳有序推进。目前,深圳市龙华区税务局正全力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纳税人在全区综合性办税服务厅、全市网上办税系统可统一办理各项涉税业务。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