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關愛城市美容師 共享非遺烙畫之美

2018-10-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2018年10月20日,由光明區鳳凰街道市政中心主辦,深圳弘揚烙畫藝術發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烙畫藝術協會黨支部承辦,深圳市光明區陽光社會工作服務中心、深圳悅和廣告有限公司、深圳市嘉實寶潤滑油有限公司支持的“關愛城市美容師,共享非遺烙畫之美”活動在鳳凰街道光明烙畫基地舉行。出席活動的領導有廣東省人民政府參事、原深圳市政協副主席周長瑚主席、深圳市文體旅游局政策法規處(審批綜合處)何國偉處長、鳳凰街道辦市政中心負責人、中山大學附屬第七醫院神經醫學中心副主任侯清華博士、菲菲美容美發培訓學校導師褚雷、深圳市烙畫藝術協會會長張守福以及鳳凰街道辦城市美容師共130餘人參加。
 
 
 
 
  周長瑚副主席表示光明烙畫基地此舉,活動以美為中心、關于愛,活動的意義很大,給可愛的環衛工人準備了日常需要的服務:比如理發、義診、禮物等等,同時還可以感受中國的非遺烙畫藝術之美、體驗之美,增強環衛工朋友的幸福感。環衛工張大姐說:今天我非常高興,烙畫基地為我們準備了豐富的活動,不僅有實用的禮物、還體驗了電烙鐵的神奇和畫的美感。烙畫協會黨支部負責人張守福說,光明烙畫基地能有今天,要感謝黨和政府給予了我們烙畫人的大力支持和關注,為感恩回饋盡自己的微博之力,特舉辦關愛城市美容師的活動。
 
  烙畫協會、弘揚烙畫公司為城市美容師準備了免費理發、義診、健康咨詢、欣賞非遺烙畫、體驗烙畫,同時還為每位城市美容師送去了禮物。讓每一位城市美容師有家的感覺,也能體驗欣賞到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精神食糧。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