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DORM春夏新品亮相鷺島 相約廈門時尚周兒童禮服壓軸大秀

2018-11-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導:11月25日,廈門時尚周思明會場DORM KIDS COUTURE 2019春夏主題Sunday Rose系列新品發佈在廈門龍山時尚中心隆重舉行。作為本次時尚周發佈的最後一位兒童禮服品牌,DORM為來自全國各地的觀眾朋友們呈現出了一場規格極高的兒童時尚大秀。
 
  本季春夏新品的主題靈感來源於創始人Hallie對野生小玫瑰有著瘋狂的熱愛,幻化出一個每到周日就迫不及待,穿上自己最喜愛玫瑰裙的小女孩在花園裡遇到了那個穿著西裝的白馬王子,在天真爛漫的童年裡存留下自己最美好的記憶。設計師運用花瓣精緻的廓形,特殊的剪裁,珍貴釘珠匠藝打造,同時為了突出春夏時輕鬆浪漫愉快的氛圍,採用了淡粉色、銀灰藍、古月銀、香檳金等天然花色,浪漫化十足的色彩及野生小玫瑰主題的設計。融於法國最頂級的蕾絲、立體壓皺面料,真絲歐根紗的完美組合,打造出一件又一件精美雅致的玫瑰禮服,讓現場的每一位觀秀的嘉賓仿佛置身于芬芳花海,完美演繹玫瑰在不同時刻的光彩奪目,優雅傳承與極致高定工藝使其作品不斷地吸引著來自各地的媒體、買手駐足觀看。
 
 
 
 
 
  據悉,創始人Hallie于2015年創立了Dorm Kids Couture高級兒童禮服定製品牌,創立品牌的初衷是希望每年都能給女兒Doris親手縫製一件屬於她的兒童禮服作為生日禮物,其設計始終保持著高貴優雅的風格品位,每一件都採用歐洲進口面料純手工縫製,精密且繁雜的手工藝是任何機器也無法代替的。純手工的定製就是詮釋了對兒童禮服至高點的定義,Dorm的誕生也是為了將高定的手工藝帶去到更多廣大家庭身邊,讓更多的孩子親膚感受來自純手工的細節魅力。
 
  手工坊匠耗費數千小時的專注,璀璨斑斕的線條或交錯或平行,玫瑰花奪目盛開,隨著“野生小玫瑰”元素貫穿到本場大秀的禮服定製和整體編排中來,充滿想像力的設計和極具挑戰的工藝時刻綻放著奪目的光芒,引來無數人的回眸。此次廈門時尚周的新品發佈會專場獲得了時尚屆的高度讚賞。
 
  DORM KIDS COUTURE不斷創造新的可能,集結所有美好的生活元素,秉持著 “專注匠心,傳承優雅”的品牌設計理念,並堅持締造孩子們的童話莊園、成就傳世夢想的品牌願景持續前行,在繼中國國際時裝周、上海高級定製周之後,本次廈門時尚周作為DORM2019春夏新品的發佈最後一站,整場大秀的完美演繹也為品牌今年的新品發佈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