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2019全國職工冰雪運動伊春體驗賽開幕

2019-01-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體育競技,舞動冰雪;賽事比拼,攪熱林城!1月4日,伊春市金山小鎮熱鬧非凡,近500名冰雪健兒在這裡與冰天雪地作伴,和藍天白雲為伍,呼吸著中國好空氣,激蕩著體育賽事的熱情!“2019全國職工冰雪運動伊春體驗賽暨黑龍江省職工滑雪賽”開幕式在這裡拉開序幕,一場挑戰冰雪的賽事在這裡火爆開賽!
 
  本次活動由黑龍江省總工會、伊春市人民政府主辦,伊春市總工會、金山屯區人民政府承辦;活動旨在深入貫徹落實“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的指示,認真寫好森林冰雪這篇大文章,念好山水經,唱好冰雪戲。本次賽事的舉辦,充分體現了黨和政府對職工的關愛,充分彰顯了工人階級做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夢想主力軍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使廣大職工群眾充分感受到工會組織做為“職工之家”的溫暖。
 
 
  黑龍江省總工會巡視員劉麗,伊春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王德惠,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天雲,市政府黨組成員、林管局副局長張躍文,市政協副主席崔衛國,省總工會宣教部部長高學昌,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局長王欣紅,市總工會黨組書記許金善,金山屯區委書記孫玉玲,區長劉勁松等領導出席開幕式。
 
  據悉,這次比賽在黑龍江省總工會和伊春市人民政府的打造和培育下,已經成為一項職工冰雪賽事的響亮名片。比賽為期三天,包括冰雪三項賽(高山回轉滑雪賽、冰上撐橇賽、森林冰雪穿越賽)和雪坡爬跑競速賽、雪圈速降賽、雪地足球賽;同時,還開展雪地自行車、冰上香蕉船等冰雪體驗健身項目。通過這次賽事,不僅吸引了諸多體育愛好者和冰雪愛好者到北國伊春體驗在冰天雪地裡進行體育競技和賽事大比拼,與此同時,更讓不少旅遊發燒友發現了伊春東大門--金山小鎮這座宜居宜遊宜業的全域化旅遊勝地。今後,將有更多天南海北的旅遊愛好者穿林海跨雪原,漫步林都伊春,邂逅金山小鎮,攪熱龍江冬季旅遊新熱潮!(張曉磊)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