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峨眉传奇36世界格斗冠军赛将在坪山开战

2019-01-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焦家志 报道: 1月11日上午,峨眉传奇36·年终盛典新闻发布会暨称重仪式在深圳雅庭丰年酒店举行。深圳市坪山区文体旅游局黄梓豪、坪山区搏击运动协会副会长曾玉峰、深圳电视台体育频道激情角斗场栏目代表林旭东、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我跟师傅去战斗》赛事栏目出品人范纯全、峨眉传奇赛事总监李明松、峨眉传奇运营总监陈明浩以及参赛选手、教练员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据介绍,《峨眉传奇》创立至今,一直肩负以弘扬传统武术为己任,旗下包含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峨眉传奇俱乐部联赛、传统武术擂台赛、峨眉功夫秀等多个品牌,将传统武术与自由搏击相结合,推动中国体育产业发展。赛事成立至今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已经成功举办了35场,推广中国传统武术文化与弘扬尚武精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将于1月12日晚上18时在深圳市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开战,是由坪山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为导向,坪山区政府鼓励社会力量举办大型高端体育赛事,着力打造“品质体育,活力坪山”品牌,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足不出户就能在家门口观赏精彩赛事。
 
  据了解,本次赛事期间共有15场搏击比赛,30位参赛选手来自9个国家。他们习练着不同的搏击技术,有着不同的竞技风格,太极实战第一人韩飞龙对战狼王杀玉狼、泰拳新天皇耀威猜迎接俄罗斯散打王阿图尔的挑战、K-1王者大雅挑战峨眉传奇60kg金腰带得主朱旭。除此之外,莽星、卢俊、吉夺依布、布莱德·海登、隆拉威、柳雷、刘明志、张烨等中外名将都将参加本次比赛。
 
  在新闻发布会上,峨眉传奇与深圳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进行了签约,此次比赛将在深圳电视台体育频道激情角斗场栏目播出。同时,峨眉传奇还与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我跟师傅去战斗》赛事栏目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