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國醫大師工作室落戶深圳市中醫院

2019-0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國醫大師徐經世學術經驗傳承工作室」落戶深圳市中醫院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1月10日,「國醫大師徐經世學術經驗傳承工作室」及「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區域中醫肝病診療中心」揭牌儀式在深圳市中醫院舉行。國醫大師徐經世學術經驗工作室落戶深圳市中醫院,標誌着該院作為國家級區域中醫肝病診療中心,與國醫大師徐經世團隊正式「牽手」,不僅為深圳及周邊地區肝病患者帶來福音,也將全面帶動深圳及華南地區中醫肝病診療水平的進一步提升。
 
  徐經世教授是安徽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安徽省中醫院)內科主任醫師、博士後指導教師;第二屆國醫大師,安徽省政府津貼獲得者,徐氏醫學第三代傳承人。國醫大師徐經世教授工作室正式啟動後,國醫大師徐經世教授及其團隊成員將定期到深圳市中醫院肝病科進行門診和查房,並傳授徐經世國醫大師中醫藥治療肝病的臨床經驗及學術思想。在活動現場,舉行了拜師儀式。國醫大師徐經世教授接收深圳市中醫院肝病科主任童光東童光東以及周小舟、賀勁松、邢宇鋒等多位醫生為學術繼承人。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