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中華龍開啟「2019旅遊首屆國際旅遊年」

2019-03-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深圳中華龍旅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黃秋鵬致辭
 
  【香港商報網訊】3月6日,「2019中華龍旅遊首屆國際旅遊年」大會在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舉行。中央、廣東省、深圳市相關領導,多國領事,華僑領袖,商會和企事業代表近千餘人參加了大會。原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部長李肇星宣布「2019中華龍旅遊首屆國際旅遊年」開幕。原國家旅遊局副局長王志發,原全國人大常委、民建中央原副主席朱相遠,原廣東省委副書記蔡東士,原深圳市政協副主席周長瑚,國際潮團總會永遠榮譽會長、加拿大廣東社團總會主席林少毅以及泰國前總理頌猜·翁沙瓦都等嘉賓出席了本次會議。
 
  深圳中華龍旅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黃秋鵬在表示:「公司從2007年發展至今,已有12年的歷史,在公司發展的過程中一路上離不開各級領導、旅業同仁的支持和團隊的勤勉奮鬥。中華龍從起初的一家公司成長為現在遍布全國的集團化公司有了一些成績,但是對於公司的發展階段而言,現在仍處於創業階段。今後公司將始終致力於「連接你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堅守「一切以旅客價值為依歸」的品牌價值觀,努力讓「愉悅而富有價值的旅遊」成為大眾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泰國前總理頌猜·翁沙瓦都中華龍旅遊集團送禮物

  專家建言:創一流國際品牌
 
  本次旅遊年,還邀請專家、學者發表主題演講。著名經濟學家胡本綱就「旅遊對國家和世界經濟的影響」發表主題演講。他在演講中表示「中國擁有者豐厚的旅遊資源亟待開發,旅遊產業不僅對第一、二、三產業有着重要的拉動作用,同時也對國際認知中國文化有着重要的作用,中國的旅遊企業應該有着國際化的視野,努力將將中國旅遊推出去,讓更多的人能夠認識、了解中國的旅遊資源,助力中國旅遊產業發展,從而推動國家經濟水平的提升。」
 
  著名經濟學家向松祚也發表了主題為「弘揚企業家精神,創造國際一流旅遊品牌」的演講,他指出「中國已經成為旅遊大國,未來的發展方向是成為旅遊強國,在這條路上,企業家精神必不可少。對於旅遊企業來講,精益求精、頑強拼搏的企業家精神是各大旅遊企業創造國際一流品牌必不可少的要素。」
 
著名經濟學家胡本綱發表演講

  旅遊業發展的機遇與挑戰論壇
 
  據悉,本屆旅遊年會還舉辦了關於「2019旅遊業發展的機遇與挑戰」的主題論壇。韓國旅遊發展局廣州辦事處局長劉鎮鎬,歷婭國際經貿有限公司國際交流高級顧問、俄羅斯亞歷山大麗亞慈善基金會中國區代表愛麗絲,新加坡星宇商務交流公司總裁嚴紅霞,深圳灣遊艇會主席劉德輝,著名僑領陸炳雄、李錦賢,中華龍旅遊集團黃秋鵬董事長參與論壇,並就旅遊業發展的機遇與挑戰進行了深入探討和交流。
 
  在論壇中愛麗絲介紹了俄羅斯的風土人情,並誠摯邀請中國遊客前往俄羅斯;陸炳雄也對加拿大的旅遊資源及景點進行了推廣;嚴紅霞就新加坡旅遊業即將面臨的機遇和挑戰做了闡述;劉德輝則指出了中國的旅遊行業未來的前景將十分廣闊;劉鎮鎬也對未來的中國市場報以較大的期望;李錦賢則表示馬來西亞旅遊歡迎中國遊客前往。
 
  同期會上還舉行了簽約儀式。中華龍旅遊集團總經理鄧厚軍攜眾高管在會上與鷗翔國際旅行社、馬來西亞新康泰旅遊集團、Active Travel、長坤國際旅行社和汶萊皇家航空、大韓航空、印尼鷹航空、香港快運航空當場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中華龍旅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黃秋鵬及張偉超、李殿仁、李克夫、趙陽、王永樂、戴儉明、高玉琛、王寶華、郭存亮等領導嘉賓上台為協議的簽定作見證。(朱開芝、張輝)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