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快閃!安徽蕪湖三山千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國》

2019-04-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流出一首讚歌……」4月16日,由安徽省蕪湖市三山區委宣傳部錄製的主題快閃作品《我和我的祖國》製作完成,並在「三山發佈」微信公眾號等網絡平台上線。嘹亮的歌聲、漂亮的畫面連同快閃的節奏,讓其迅速刷爆蕪湖人的朋友圈,贏得眾人點贊。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三山區選取當下流行的快閃這一特殊方式,組織拍攝主題作品《我和我的祖國》,以此祝福祖國、點贊家鄉。該區各鎮、街道、開發區的幹部群眾和中小學師生近千人以飽滿的熱情參與了本次拍攝活動。他們齊聲高唱《我和我的祖國》,愛國主義情懷進一步得到激發。
 
 
 
《我和我的祖國》快閃視頻截圖
 
  據了解,這一主題快閃作品《我和我的祖國》所有內容均取材於三山區,既有環境宜人的生態畫面,又有熱火朝天的建設場景。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三山區峨橋鎮響水澗油菜花海拍攝取景時,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被這激情的一幕深情感染,融入其中,紛紛跟着精彩的快閃節奏,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國,點讚美麗中國。(程依寶 柏永 )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