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ULIVE——GIIC 2019全球創新影響力大會聚焦

2019-04-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一場由中國科協企業服務創新中心指導而成的「GIIC 2019全球創新影響力大會」於4月17在啟迪協信深圳科技園啟幕。

  GIIC全球創新影響力大會
 
 
  中國科協企業創新服務中心副主任馮師斌,廣東省深圳市科學技術協會副主席、黨組書記林祥,深圳市龍崗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陳廣文,深圳市商務局副局長張非夢,中國民營科技促進會會長馬彥民,中國民營科技促進會副會長盛小列,啟迪控股董事高級副總裁、 啟迪協信集團董事副總裁範軍,啟迪控股高級副總裁、啟迪協信集團黨委書記吳振一出席了本次大會。參與活動的還包括知名創投機構、行業領軍人物、媒體代表等近千人。
 
  本次大會以產業賦能創新創業為主題,由中國科協企業創新服務中心指導,啟迪協信(深圳)科技園、微漾新產業、創碼頭主辦,國際影響力投資俱樂部、深圳市科技創業促進會、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國際投融資商會、獨角獸領袖聯盟、匠新以及多家重量級機構聯合舉辦,旨在帶動區域聯動,加強行業交流,為創投創新發展提供新的思路,彙聚多方資源以推動產業化創新,生態化創業,促進創新創業蓬勃發展。
 
  科技美顏,源於自然
 
 
  ULIVE受邀參加此次大會,微分子面膜儀在展會上一經露面,就受到與會嘉賓和消費者的青睞,現場嘉賓與ULIVE工作人員熱切交談和深入瞭解,表示對產品概念很欣賞並對產品有很大興趣,純天然不添加的方式更是受到眾多年輕女性的喜愛。
 
  在消費背景升級下,經濟的發展,人們生活水準提高,生活品質的提高,讓現代人越來越在意自我形象的管理和塑造,人們對護膚方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而純天然不添加的綠色健康護膚方式,更是滿足了消費者特定需求,這不僅可以帶給創業者帶來更多的創業商機,更是未來護膚行業追尋健康護膚、安全護膚的發展趨勢!
 
  微分子面膜儀
 
  ULIVE微分子面膜儀是由香港彩鶴集團與香港政府創新科技署下的香港科技大學納米先進材料研發中心合作耗時3年共同研發,採用獨家專利的先進納米技術與微電腦3D編程技術結合,是全球唯一能用天然蘆薈製作新鮮面膜的儀器,也是全球首創的第一個全程零防腐劑、無任何化學成分面膜儀器。
 
 
  納米化技術
 
  納米化是一種能將物質的顆粒尺寸減小至納米級的技術。
 
  1納米就是10^(-9)米,相當於0.00001毫米。納米化技術通過強大的剪力將營養成分切小至納米級,並使用專利配方納米精油將納米級後的營養成分穩定,從而做出含穩定納米化營養成分的精華液,增加物質滲透深度及吸收度,提高其在皮膚的滲透量。
 
  ULIVE · 優勢
 
  ULIVE微分子面膜儀實現了製作面膜的納米技術,市面上普通的面膜,水果營養分子沒有經過納米化,只能停留在皮膚表層,不能深入肌底對肌膚進行修復,而ULIVE納米化後的微分子面膜,可以讓納米精華滲透到皮膚。深層,密集滋養,使面膜敷於皮膚後有效物質的吸收高於其他面膜的50倍功能以上,從而有效改善肌膚問題。
 
  ULIVE · 願景
 
  ULIVE致力於從事創新型、智慧型、個性化產品的研發,研究開發高科技納米技術產品,每一件產品必須是給使用者感受到貼心的體驗。
 
  在科技是第一生產力的今天,ULIVE攜手科研團隊們打造出一個更具科研優勢、人才優勢以及創新優勢的平臺,助力國家健康事業創新進步,服務中國美容護膚企業,打造出值得消費者信賴的民族精品。
 
  ULIVE讓所有愛美人士擁有更健康更天然的美,讓美從內在發光,用科技提升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