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首屆「空調清洗節」在深啟動,致力實現家政服務職業化

2019-04-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焦家志 報導:4月26日,首屆「洗一洗·空調清洗節」好慷在家空調蒸汽清洗產品發佈會在深圳瑞吉酒店盛大舉行。好慷在家在發佈會上正式啟動了空調清洗節,並發佈空調蒸汽清洗系列產品。
 
  據了解,好慷在家成立9年來,不忘初心,一直探索制定行業服務標準,配套標準化工具;重視體系化培訓以提升服務質量,不斷引進和改良家政服務知識體系,並將服務效果可視化。好慷在家創立「洗一洗·空調清洗節」,意將為萬千家庭提供更專業、更滿意的服務,為行業樹立更加健全完善的標準。
 
 
  好慷在家創始人李彬表示,好慷在家在多次清潔服務中,發現當下國民雖有清洗意識,卻多為無效清洗,很多人選擇過家政服務,往往體驗不佳。為了更好地服務於用戶,樹立新的行業標準,好慷在家深入多家空調廠商,從空調的運轉原理及硬件結構出發,圍繞安全、健康、體驗三個維度,對空調清洗產品服務做了相關研發和升級,將產品標準化,使用專享的進口工具,並結合真拆洗技術,對掛式、櫃式空調6大關鍵部位深度拆洗,採用140攝氏度超高溫蒸汽清洗,強力滅菌。隨着服務和產品的日益完善,好慷在家還通過技術標準化課程、百次服務實操考核、單項技能滿分檢測等,特訓出一批專業的「黑帶精英保潔師」。截至目前為止,好慷在家已清洗了超8萬台空調,好評率98%。
 
 
  李彬在發佈會上介紹,好慷在家擁有三大優勢:職業化、產品化和信息化。如今,為家政行業源源不斷輸送專業家政人才的好慷國際家學院,更是開到了菲律賓、日本和英國;由好慷在家舉辦的「國際家政員工節」,2018年參與人數已達到25000人;在時長、工具、可視化及收費等方面,好慷還制定了嚴格的標準。其保潔師、做飯師、精潔師、收納師等工種設定,達到了細緻入微的程度;在信息化的助力下,已服務30城逾360萬個家庭。李彬談到居所與人之間的生命互動,認為「我們營造居所,而後居所塑造我們」,生命及其棲居空間本來就應該是和諧一體的關係。
 
  好慷在家創立於2010年,是目前國內領先的O2O家庭服務提供商,專註家庭場景,圍繞「乾淨、整齊、漂亮、健康、烹飪、維護」六個維度提供多元化服務,致力於讓服務的人和被服務的人都感到幸福,為用戶提供更優的服務體驗。從國外引進全新的「家庭服務」模式,在業內首創「家務包年」產品,讓服務更專業、更高效。為了推動家政行業職業化發展,好慷在家還有諸多創新之舉:自有員工職業化、6天8小時工作制、家政員工專屬節、六區40項、108項保潔標準、首創七色清潔布等。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