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深圳文博會「風尚中國茶」茶閱世界分會場開幕

2019-05-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娜 報導:5月15日下午,第15屆深圳文博會茶閱世界分會場在寶安體育中心茶閱世界漣漪廣場開幕,這是茶閱世界第四次承辦文博會分會場系列活動,活動從5月15至20日,將圍繞「風尚中國茶」為主題開展一系列展覽及茶文化活動。
 
  開幕式上,茶閱世界同好茶倉、千庭單叢、昌泰普洱等項目舉行簽約儀式,活動期間,同時也是茶閱世界三周年慶,茶閱世界搭建起了中國茶及相關文化產品的博覽與交易平台,在這裏各類優質好茶、珍藏老茶、精美茶器具、茶服刺繡及茶文化周邊產品,可品可賞,琳琅滿目,讓市民零距離感受茶文化。
 
 
  文博會期間茶閱世界舉行了「粵風潮流工夫茶文化展」精選從明末到現代的工夫茶器具,展現了潮州工夫茶百年間的生動演變;同時,潮茗薈時尚茶品展也同期展出,在精心打造的空間里展示來自全球各地與時俱進的當代時尚茶品,舊與新的對比,歷史與當下的對話,成為分會場一大亮點。
 
 
  除展覽之外,圍繞茶行業跨界營銷論壇也在上演,茶閱世界還精心籌備了包括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國樂音樂會、第3屆寶安全民名茶品鑒會、第3屆青少年茶文化節、茗間詩會·曲水流觴等豐富多彩的展覽及文化活動,持續至本月20日,市民可免費入場,參與茶活動體驗。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