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方大置業公司蟬聯行業品牌殊榮

2019-07-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徐艷瓊 報導:由廣東省深圳市住房和建設局、深圳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深圳市民政局指導,深圳市房地產業協會主辦的「2019深圳房地產盛典暨行業綜合評價發佈會」近日在深圳舉行,方大集團全資子公司深圳市方大置業發展有限公司(簡稱「置業公司」)繼2018年後,再度獲評「深圳市房地產開發行業品牌價值企業」。
 
  目前深圳市房地產業協會共有1035家會員單位,開發行業覆蓋率達到95%,由協會主辦的行業綜合評價發佈會迄今已舉辦9屆,是深圳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房地產行業交流平台。
 
  作為深圳房地產界的新銳力量,置業公司秉承方大集團「科技為本、創新為源」的經營理念,致力於開發具有方大特色的精品項目,擁有專業的房地產開發和運營團隊,業務覆蓋項目研發、設計、施工管理、營銷策劃及品牌建設等,綜合素質及品牌質量達到行業內優秀水平。由公司開發及運營的方大城項目,以高新技術產業、高端新興產業研髮型總部聚集區為核心功能,集生態辦公、特色商業為一體,是目前深圳市南山區華僑城片區商務樓宇中規模最大、物業類型最豐富的城市綜合體。項目目前運作良好,企業品牌獲得了消費者與市場的高度認可。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