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教育大咖珠光靄德托育園開講

2019-07-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活動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7月14日,珠光靄德教育「BACK TO THE BASICS本」讓教育回歸根本座談會暨Tiny Hands托育園廣州荔灣校區啟動儀式,在廣州珠光·御景壹號舉行。珠光靄德教育董事長王建新、副董事長朱金玲,珠光實業集團助理總裁利瑛,珠光物業公司董事長朱各光,珠光靄德教育總經理譚光勝、助理總經理宋家才等高管出席了活動。
 
  兒童保育保健專家、兒童醫院副院長陸軍,華南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副院長鄭福明,有中國「早教之父」之稱的夏弘禹,美國正面管教學校講師袁倚喬,Tiny Hands教務總監Maude Warren等教育大咖出席當日活動,並參與了「讓教育回歸根本」的座談會,分別從精細化的保育、幼兒的基本心理需求、常規性的習慣養成、互動性的家園共育及多元化的教育影響5個方面,深層次探討了教育的根本,詮釋了教育的初衷。
 
  據譚光勝介紹,珠光靄德教育開闢教育新領地,打造托育板塊,專註0-6歲連貫式學習,志在打造世界最美的學校,現在托育園Tiny Hands廣州荔灣校區歷經精細化準備、課程體系塑造和師資力量儲備,現已全面對外開放。為羊城教育增添一份新力量,為社區、為家長、為珠光·御景壹號的業主帶來更好的教育服務。
 
  另悉,Tiny Hands的課程結合兒童發展心理學以及最新的大腦神經學研究,通過關注年齡及課程的難易度來適當調整成長細節的課程規劃,讓所有的課程都好玩、有趣。能提供從早教→托育→幼兒園,開發托班、早教、明星一對一入戶VIP課程、家庭課程、英語課程、美術課程等全套多元化課程體系。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