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第二十屆中國順德(倫教)國際木工機械博覽會12月舉行

2019-07-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第二屆中國順德(倫教)國際木工機械博覽會召開新聞發佈會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嘯原 報導:日前,記者從順德倫教獲悉,由倫教木工機械商會主辦,中國林業機械協會榮譽主辦的第二十屆中國順德(倫教)國際木工機械博覽會將於2019年12月6-9日在佛山市順德區倫教展覽館舉辦。
 
  本屆博覽會以「智能發展,創新時代」為主題,展會面積和往年持平,展館分為木工機械行業品牌展區和配件輔料區分別展示,在展會期間將舉行各類主題論壇活動,木工機械和家具行業大咖將共聚一堂,以主題演講、嘉賓對話、互動討論等形式分享行業發展經驗。
 
  據了解,組委會已向中國林業機械協會、青島木工機械協會、哈爾濱木工機械協會、濟南木工機械協會、南康木工機械協會、台灣木工機械協會等機構發出組團觀展邀請,並向向國內60多家傢具協會以及歐亞等國的商會、協會、代理商發出參觀。
 
  倫教木工機械商會會長劉樂球表示,今年恰逢倫教木工機械展20屆盛典,從1998年的第一屆臨時搭建鋅鋁棚作為展館開始,發展到現在以倫教展覽館為主、歐式大棚為輔的3萬平米展會,經歷了從「前展後廠」、「以展帶銷」再到如今「展貿聯動」的發展變化。由創辦至成長為業內的招牌展會,中國順德(倫教)國際木工機械博覽會一直走在創新發展的前列。每一屆中國順德(倫教)國際木工機械博覽會都會展出業內的前沿技術和最新產品,吸引眾多國內外行業同仁和專業買家親臨現場,有力推動行業間的貿易採購、技術交流和市場開拓更是成為了中國木工行業發展的風向標和晴雨表。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