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恆裕集團董事局主席龔俊龍 榮任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

2019-07-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經香港廣東社團總會第十屆選舉委員會推舉,恆裕集團董事局主席、香港廣東社團總會第九屆執行主席龔俊龍獲選任香港廣東社團總會第十屆會董會主席。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會董會將於今年8月23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盛大就職典禮。
 
 
  龔俊龍主席是一位政治站位極高的愛國愛港人士,任職期間帶領的社團組織在香港「反佔中」、「香港立法會選舉」、「反港獨」、「慶祝香港20周年回歸」、「迎接國家重要領導人訪港」、「720守護香港和平集會」等一系列重大事件和重要活動中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為繁榮和穩定香港作出非常大的貢獻。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自1996年成立以來,一直本着「愛國、愛港、愛鄉」的精神,凝聚各界力量,積极參与社會事務和慈善工作,在推動香港發展上,不遺餘力;同時致力與內地緊密聯繫,擔當粵港兩地的橋樑,促進雙方的經貿和文化交流,為國家和香港獻力。
 
 
  目前,該會有團體會員380個,涵蓋了廣東省21個地級市在港的愛國愛港團體,現已成為一個具有廣泛代表性和較大影響力的社團組織。該會一直以來擁護「一國兩制」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堅持愛國愛港愛鄉,團結廣大粵籍社團和居港鄉親,增進會員友情,促進粵港交流與合作,支持家鄉經濟建設和社會公益事業的發展;凝聚青年一代,弘揚中華傳統文化。(贺雁桢)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