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厦门 > 每日经济

廈門同安區聘用顧問 為招商引資指明燈

2019-09-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记者 胡薇 報導:9日,2019廈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同安區招商項目簽約暨投資顧問聘請儀式在同安區舉行,同安區聘請各行各業企業家、各大商協會機構負責人等16位行業知名專家作為我區的招商投資顧問。整個投資顧問團以多層面構成,包括專家層、企業高管層、友好人士層等,兼顧各種代表性。他們將會協助同安區招商引資,通過「以商引商」的形式,吸引更多高端項目和人才落地同安。
 
 
  现场,厦门市同安区区长王雪敏为投资顾问颁发聘书。投資顧問、廈門市台商協會會長吳家瑩表示,今天到同安區,接受同安區委的受聘為招商顧問,感到非常榮幸。目前大陸的台資企業大概有11萬家,同安有著非常棒的地理位置。在傳統業、物流業、科技業、IT產業等,同安區政府都做了很詳細的規劃,我相信這些規劃對同安往後的經濟發展和發展,將一些適合同安的企業引進同安,共謀區域經濟的發展。這也是我擔任此顧問最重要的職務。一起跟同安區共成長是我的榮譽。
 
 
  他說:「同安是很多台資企業來廈門的第一站,目前很多台資傳統企業也在區政府的規劃下做轉型,例如東亞機械,電子產業等。在區領導的用心規劃下,才有同安今天的經濟發展,我的企業也在同安,在同安我感覺到很榮幸,因為同安正在起飛。」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