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奧金集團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奧凱盛科技園建成投產儀式隆重舉行

2019-10-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創業有成不忘鄉梓 心懷感恩建設家鄉
 
 
 
  殷殷桑梓情,拳拳赤子心。10月6日至7日,奧金集團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慶典暨奧凱盛科技園建成投產儀式在唐河縣隆重舉行。
 
  唐河縣委書記、縣長周天龍,馬哲宇,杜勇,任平等四大家領導和客戶代表井旭東,公司代表陳亞軍等各位嘉賓出席。
 
  上世紀90年代初,唐河赤子陳來運辭去政府公職下海經商,經過20餘年的努力拚搏,他從一個公司的高管成長到奧金集團董事長。奧金集團成立於2009年,有下屬四家企業,分為通訊事業部和箱包事業部兩大主要業務,與知名企業華為、聯想,TCL有着密切合作關係,成為長期戰略性合作夥伴。箱包事業部連續四年被評為中國旅行箱十大品牌,並於2017年在唐河建成佔地100畝投資2億元的箱包工業園,目前正常生產經營中。
 
 
 
 
  在濃濃鄉情、親情的感召下,在市縣兩級政府的支持下,2019年再次投資將近3億元建設奧凱盛科技園,奧凱盛科技園是唐河縣今年重點招商引資項目,是深圳市奧凱盛投資有限公司三年內在我縣的又一重大投資項目,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多次予以肯定。
 
  奧凱盛科技園的落成,是唐河智能裝備製造業發展的里程碑,將進一步壯大產業集群規模,推動相關產業走上發展壯大的「快車道」。目前主體已經完工,設備安裝到位,預計年收入3億元,可安排就業2000人。該項目主要生產手機,汽車精密注塑件及高端表面處理產品,為5G時代智能裝備製造做了充分準備,項目建設質量高速度快,刷新了唐河縣工業項目建設的速度記錄。
 
 
  站在新起點,擔負新使命。董事長陳來運將帶領奧凱盛團隊務實重干、實業報國,持續不斷推動家鄉的發展建設,持續不斷推動中國民族品牌發展壯大。
 
  各鄉鎮主要負責同志,縣直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縣工業領導小組成員,縣招商領導小組成員參加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