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光明融媒」APP正式上線

2019-11-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11月7日,在第二十個記者節即將到來之際,深圳光明區宣布「光明融媒」APP正式上線。
 
光明區領導與記者們合影
 
  「光明融媒」是深圳市光明區委宣傳部下屬事業單位深圳市光明區融媒體中心(新聞宣傳中心)的資訊服務移動客戶端。立足光明區,集新聞資訊、公眾信息、政民互動等服務於一體,是光明區委、區政府發佈重要決策的窗口,新聞宣傳和推外推介的平台,是傳播光明主流價值的重要宣傳陣地。
 
「光明融媒」APP上線儀式
 
  據光明區委書記王宏彬介紹,今年9月4日,光明區融媒體中心正式掛牌運作,初步構建了「一體策劃、一次採集、多種產品、多媒傳播」的立體傳播格局。作為這個立體傳播格局中最關鍵的一環,「光明融媒」APP既是光明區委、區政府發佈重要決策的權威官方平台,也是傳播光明主流價值的重要宣傳陣地,還是集新聞資訊、政民互動、便民服務於一體的「指尖上的綜合服務平台」,真正打通了新聞信息服務的「最後一公里」。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