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市英唐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亮相2019國際青年創新大會

2019-11-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11月14日,在深圳市科技創新委、市青聯、聯合國開發計劃署、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聯合國人口基金會、聯合國南南合作辦公室等共同支持下, 2019國際青年創新大會(IYIC 2019)於深圳市國際會展中心(寶安)2號館隆重開幕,此次大會有來自100多個國家近1500余名國際青年創新人才出席盛會,作為中國建設70周年深圳市創業青年榜樣的優秀企業深圳市英唐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主辦方特別邀請參與此次大會。
 
 
  青年創新與可持續發展
 
  本次大會主題為“青年創新與可持續發展”。當前,可持續發展已經成為世界各國高度關注、共同討論的課題和共同努力的方向。中央也一直高度重視實施可持續發展戰略,同時深圳也是可持續發展議程創新示範區。
 
  促進創新成果轉化與落地
 
  現階段,深圳在推動可持續發展議程方面面臨著一系列的機遇和挑戰,機遇之一就是先行示範區意見對深圳提出的“五大戰略定位”,其中重要的一個方面就是做可持續發展的先鋒,明確要求為落實聯合國2030可持續發展議程提供中國經驗。大會以搭平臺、促合作、謀發展的角度,旨在為世界各地創新人才、優質專案以及眾多國際組織、創投機構等多方建立合作管道,促進創新成果轉化與落地,推動深圳在創新、創業、創意領域持續前行。
 
 
  專注健康電子產品領域
 
  深圳市英唐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專注健康電子產品領域,是一家集研發、生產、行銷、服務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在深圳市光明新區擁有自己獨立的工業園,6條全自動貼片線、8條現代化流水線,產品日均產能6萬多台。公司秉承五千年中華醫學精髓,結合現代先進科技技術,與國外多家科研機構形成戰略合作,由個人保健電子產品、家用美容電子、家用醫療產品組成的生活健康產品生態圈,公司旗下有艾昕、IESUN等多個國內、國際品牌,是中國機電商會常務理事會單位,廣東省貿促會與深圳市企業家協會重點支援的企業之一。
 
 
  青年創新和可持續發展
 
  本次大會以“青年創新和可持續發展”為核心,20餘場專業論壇將從多樣化角度出發,全方位輻射整個主題,百餘位元業界專家學者、導師、專案負責人雲集2019國際青年創新大會,分享峰會相關議題,涵蓋創新創業、人工智慧、生態環保、青年社區發展、全球可持續發展等方面。通過本次大會,不光可以換取相應公益實踐服務時長,更能切身領略前沿科技魅力,各展臺工作人員將耐心為家長及孩子作講解,深掘科技產品背後的原理,在全世界優秀青年的薰陶下,學生的主動性,創意、自主能力都能得到很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