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多層內雕技術燃爆“高交會”

2019-11-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第二十一屆中國國際高新扶技術成果交易會於2019年11月13日正式在深圳會展中心拉開帷幕。來自東莞光威的多層鐳射內雕技術首次亮相,就吸引了眾多客商的關注和諮詢。
 
 
  展位被客商圍得水泄不通
 
  展會首日,東莞光威鐳射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便被各省市商務代表及普通參觀者圍得水泄不通,人氣爆棚。
 
  光威鐳射科技有限公司十餘年來專注於鐳射內雕產業,不斷為各屆用戶提供一站式內雕服務產品。目前公司產品主要涉及玻璃器皿、高檔燈飾、精品裝修(飾)、汽車配件及水晶飾品等行業。並同時提供相應的光威打點雲技術平臺,為各屆用戶提供精准內雕判定服務。
 
  實現了“人間大美”
 
  展會上,光威多層內雕技術新穎的設計和創新理念,吸引了各省市商務代表及眾多項目投資人的目光。光威多層內雕技術與中國傳統美學相結合,實現了傳統與現代相結合的跨時代“人間大美”。在綠色工業的時代背景下,光威鐳射的多層內雕技術可謂是應運而生,許多省市的政府商務代表及項目投資商對光威鐳射的系列內雕機械及技術的市場前景十分看好,並對產品表示出了濃厚的興趣。我們相信,光威鐳射科技有限公司的鐳射內雕機械及產品將覆蓋全國乃至全球,為綠色地球築起一道安全防護牆,同時為各國用戶提供更多的中國美和愉悅。
 
 
  在業內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據瞭解,高交會屬於亞洲最大的高新科技成果綜合展覽會,彙集了高新機械展、航太航空材料展、智慧裝備展、資訊技術展等多項高新技術綜合型展覽會。光威鐳射系列設備及產品在鐳射內雕行業近年來取得了長遠的發展,成績斐然,有著一定的品牌積澱,發展穩健。憑藉著良好的市場運作能力,光威鐳射已經在鐳射內雕設備領域佔據了舉足輕重的地位。
 
  僅一天就實現近百客戶簽定
 
  雖然如此,但光威鐳射更知道“任重道遠”。光威鐳射負責人表示會繼續提升管理體系,加速GW品牌打造進程,理性面對市場需求,造更多精品機械服務于全球廣大用戶。此次搭建風格以簡約而不簡單的形式來滿足對客戶那種感性和理性的需求,從而突出產品的高雅和質樸,實際性的展示了企業及品牌的整體形象。11月13日-17日為期5天的博覽會,經過光威人的不懈努力,僅第一天就實現了近百客戶簽定合作意向協議書,收穫遠超預期。
 
  此次光威鐳射科技有限公司展出的多層內雕技術,不但豐富了現有產品鏈,而且極大提升了產品綜合競爭力,產品新穎,技術精湛,工藝考究,得到現場新老客戶的一致認同和稱讚。本次高交會,光威鐳射全體員工積極的為籌展獻計獻策,各部門積極配合與付出,展示了光威員工的良好團隊協作精神。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