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鹽田高層次人才入住300平米海景公寓

2019-11-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徐艷瓊 報導:11月19日上午,深圳市鹽田區高層次人才住房入住儀式在鹽田區精茂城濱海花園隆重舉行。鹽田區委副書記、區人民政府區長楊軍,區委常委、區委組織部部長袁虎勇出席了儀式。楊軍同志在儀式上致辭,對首個入住精茂城濱海花園高層次人才房的賽萊克斯團隊表示祝賀。
 
 
  楊軍同志在致辭中表示,人才是實施創新驅動的第一資源,是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財富。近年來,鹽田區深入貫徹「人才強區」戰略,全面打造梧桐人才2.0版本,從創新創業、醫療待遇、子女入學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務,積極構築人才集聚的「強磁場」。2017年至今先後引進和認定各類人才2232人,其中「梧桐鳳凰」等高層次人才466人。接下來,鹽田區將認真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積極搶抓「雙區驅動」重大歷史機遇,聚焦民生幸福標杆的戰略定位,全方位謀劃和推動人才工作駛向高質量發展「快車道」,不斷升級人才服務政策舉措,持續優化人才發展生態,讓人才在鹽舒心生活、順心工作、安心發展。
 
  賽萊克斯(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興祥博士代表團隊對鹽田區委區政府給予的大力支持和優質服務表示感謝,他認為鹽田不但擁有山海美景的硬環境,還擁有最優產業、人才政策的軟環境,未來的鹽田,必將成為人才高地和創業樂土,期望團隊能在鹽田這片熱土施展才華,實現夢想,創造價值。
 
  據了解,精茂城濱海花園是鹽田區首個高標準、高品質人才住房項目,共有16套,主要針對鹽田區高層次人才和團隊配租使用。近年來,鹽田區持續加大人才住房保障,切實減輕人才負擔,僅2019年上半年,鹽田區就配租人才安居房572套。年底前,鹽田區還將開工西湖?梧桐居等6個項目,預計提供人才住房超3000套,到明年「十三五」末期,全區開工籌集保障性住房將達到13739 套。
 
  儀式結束後,楊軍一行還參觀了人才房,並與企業交流座談。
 
  鹽田區人才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負責同志,鹽田區企業和高層次人才代表,華蓋資本南方基金、健康元葯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凱特立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建設銀行、中信銀行、普華資本、IDG資本負責人共同見證了此次儀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