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每日经济

江西面向全省消費者發放2000萬元餐飲消費券

2020-04-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江西省商務廳5日宣佈,江西將面向全省消費者發放2000萬元餐飲電子消費券,消費者4月11日至15日可通過「贛服通」平台報名申領。
 
  江西省商務廳有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是江西通過「政府出資、平台支撐、企業配套」的方式,充分撬動市場各方力量,促進餐飲消費回補和潛力釋放,降低疫情對餐飲業發展的影響。
 
  據介紹,電子消費券將發放30萬筆,其中,50元20萬筆,100元10萬筆。活動採取個人申領集中搖號方式,消費者4月11日至15日可通過支付寶搜索「贛服通」參與報名申領,4月16日集中搖號,電子消費券有效期為1個月。
 
  據了解,電子消費券僅支持線下門店消費使用,適用於在江西境內註冊登記、可使用支付寶付款的各類餐飲企業。消費者單筆消費100元以上(含100元),可一次性全額使用50元電子消費券;單筆消費200元以上(含200元),可以一次性全額使用100元電子消費券。(郭美勤 林慶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