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每日经济

江西撫州花海經濟帶動甜蜜事業發展

2020-03-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3月21日,春光明媚,百花爭艷。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秋溪鄉近萬畝油菜花美麗綻放,遊客穿行在花海之中聞花香,留倩影,放鬆心情呼吸新鮮空氣,享受美麗田園生活。「疫」後養蜂人也順利復工復產,10多戶蜂農「蜂」擁而至花海釀蜜,千萬隻蜜蜂在花海之中辛勤的勞作,晶瑩剔透的蜂蜜吸引許多遊客前來爭相購買。
 
 
 
  據上頓渡鎮石鼓村蜂農黃先生介紹,夫妻倆養蜂30年,如果碰上好年頭一年收益能達10多萬元。由於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對養蜂人的收入影響挺大的,正月里蜜蜂沒有好好管理,一個月只出去兩三次,加蜜脾,再加上天氣氣候不好等諸多因素,近期收益一直不好。雖然今年疫情非常嚴重,他表示一定克服種種困難,儘快豐產豐收,堅定脫貧信心,擴大甜蜜事業的發展,使自己快步走上致富路。(李勇 黃穎)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