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廣州長隆度假區4月30日部分恢復開放

2020-04-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在因防控新冠疫情而暫停開放三個月後,廣州長隆度假區旗下部分園區將於4月30日重新開放。首先開放的園區包括: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與珠海橫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的部分園區,即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廣州長隆熊貓酒店與珠海長隆海洋王國、珠海長隆企鵝酒店。
 
長隆度假區恢復部分園區公告
 
  據廣州長隆度假區4月25日發出的公告顯示,2020年4月30日,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與珠海橫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的部分園區,即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廣州長隆熊貓酒店與珠海長隆海洋王國、珠海長隆企鵝酒店將恢復開放。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營業時間暫定為每天9:30-18:00,珠海長隆海洋王國營業時間暫定為每天10:00-19:00。
 
  根據文化和旅遊部、國家衞生健康委等部門對旅遊景區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開放工作的相關規定,長隆恢復開放的園區將嚴格控制遊客接待量不超過核定最大承載暈30%,室內密閉場館項目及部分演藝項目暫不對外開放。
 
  同時,長隆將實施線上預約、健康登記、實名入園、體溫篩檢等多項細化管理措施。敬請遊客提前網上購票並根據指引做好預約登記。而恢復營業後,長隆將對受疫情影響的年卡用戶通過系統統一辦理年卡有效期順延。
 
  據悉,自今年1月23日,廣東省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衞生事件一級響應,隨後,廣東省內各大景區陸續宣布防疫措施,多家景區暫停開放。廣州長隆度假區也自2020年1月24日17:00起暫停開放旗下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廣州長隆歡樂世界、廣州長隆飛鳥樂園、廣州長隆國際大馬戲及珠海橫琴長隆海洋王國、珠海橫琴長隆劇院。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