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首屆深圳國際啤酒節開幕式狂歡啟動

2020-06-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深圳國際啤酒節25日在深圳南山歡樂海岸狂歡廣場開幕。疫情後,夜經濟成為推動城市商業活力的重要引擎,深圳市政府為此推出多重舉措。此次,為積極響應深圳市政府 「助力夜經濟、加速復工復產步伐」的號召,繁榮深圳夜經濟,深圳市政府商務局聯合華潤雪花啤酒共同舉辦了本次深圳國際啤酒節,政企合力為市民帶來一場夏日休閑娛樂文化之旅。
 
美食美酒的青春激情
 
  青春活力的開場舞《深圳!乾杯!》拉開了首屆深圳國際啤酒節的神秘帷幕,這支專為「深圳國際啤酒節」精心創編的舞蹈充分體現了深圳的活力與激情。五大品牌時刻的精彩演出更讓主舞台閃耀發光,讓人移不開眼,停不下來躁動的心。superX時刻,《這!就是街舞2》全國十強選手,中國手指舞第一人三兒李健和深圳知名街舞廠牌共同帶來街舞表演《夠膽夠battle》,燃爆全場,激揚的熱血情懷回蕩在整個場館;蘇爾太陽啤時刻,熱情、火辣的加勒比海陽光巡遊秀,風情萬種的熱辣酒娘,喜感的小丑,帶你領略盛夏的陽光燦爛;喜力星銀未來時刻,DJ Carta躁動人心的DJ秀,狂歡躁動的節奏引起現場觀眾陣陣歡呼;馬爾斯綠時刻,身穿馬爾斯綠精美服飾的魅力模特帶來一場《MarrsGreen時尚秀》,更將全場觀眾帶入了馬爾斯綠奇幻冰晶世界,美不勝收;匠心時刻,中國風水墨沙畫表演《匠心沙畫》,不一樣的創新創意文化體感,帶給觀眾沉浸式視覺享受。
 
深圳國際啤酒節現場活動異彩紛呈
 
  除了精彩的表演,此次深圳國際啤酒節開幕式現場五個各具特色的品牌島也是相當的別緻精巧,處處透露着與眾不凡的格調。在蘇爾島打卡陽光沙灘,感受墨西哥風情;在喜力島感受絢麗激光,和未來科技面對面互動;在青春無極限的超級勇闖superX島,和街舞廠牌battle互燃,年輕就要放肆嗨;在處處陳列着經典南北滷味的匠心營造島,一起上演深夜美食誘惑,致敬匠心;在奇幻美妙的馬爾斯綠島,走進聲音郵局,感受一場與他人與未來的自己親密溝通交流的奇幻體驗。
 
在夏天的夜晚歡樂暢飲
 
  風情酒娘,樂隊巡遊、Beer King挑戰賽、創意酒具喝法,美食美酒,青春激情,釋放了市民工作、生活壓力,也給深圳的「夜」增添了一抹不一樣的絢麗光彩。除此之外,線上啤酒節同步在線, 「深圳國際啤酒節」 兩微一抖即時直播,更有創意打卡互動、攝影大賽、短視頻大賽等線上互動挑戰,讓不在現場的市民一同加入這場全城狂歡。
 
  華潤雪花啤酒作為啤酒行業翹楚,近年來在決戰高端市場的路上一路高歌,此次作為深圳國際啤酒節的主辦單位,將於6月25—8月2日在南山、龍華、龍崗、羅湖等6大人氣商圈逐步開展,創新採用流動巡演的方式,為市民帶來「身邊的啤酒節」,構建多元化、國際化的城市經濟新模式。「深圳國際啤酒節」未來也會在每年的盛夏如期而至,成為深圳人每年都期待的市民節日,沉澱城市文化內涵,打造城市新名片。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