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特别报道

桂大新明仕田園旅遊度假區助力鄉村旅遊高質量發展

2020-07-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歐陽萍 報導:7月23日,明仕田園新品「明仕雅居度假酒店」開業慶典在廣西崇左大新明仕田園旅遊度假區舉行。明仕雅居度假酒店的開業,響應「鄉村振興」戰略,全力推進鄉村旅遊品牌的打造,助力鄉村旅遊高質量發展。
 
 
  據介紹,明仕田園旅遊度假區位於廣西崇左市大新縣堪圩鄉,景區內山明水秀,是典型的桂南喀斯特地貌,是著名的「中越邊境山水畫廊」邊境旅遊目的地,被譽為「隱者之居」。自2000年以來,香港無線(TVB)及國內各大電視台、影視公司在明仕田園創作了多部耳熟能詳的影視作品。明仕雅居度假酒店位於風景旖旎的明仕河畔,以山為景、以水為趣、以田為意、以人為本而打造純粹的山水隱居、回歸大自然的生活為體驗的旅遊度假酒店,融入山、水、田、人的元素,詮釋天地人和的休閒生活理念,傳遞「山水相伴,自在明仕」的旅遊品牌。整個酒店的設計在保留了壯鄉農家情懷記憶的基礎上,融入現代時尚簡約的元素,營造民族傳統與山水文化相結合的美居空間為理念。以親近自然、返璞歸真的超級體驗,打造一種輕鬆真實、舒暢溫暖的旅居生活方式。客房設計把明仕的山水精華融入每一間客房,客房風格按體驗感分為親水、浴陽、星空三種,每一間客房幾乎都自成風格。
 
 
  隨着旅遊市場不斷變化,文旅結合旅遊模式的展開,提升文化和旅遊消費質量水平,發展打造全域旅遊,是目前明仕田園景區的首要任務。2018年以來,明仕田園逐步完成了景區整體發展規劃,先後完成了明仕竹排游新碼頭、明仕休閒綠道、明仕別院客房升級改造等項目。2020年,隨着大新縣全域打造邊疆特色旅遊名縣,大新明仕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創建工作的開展,明仕景區全力推進「明仕非遺世家」文旅項目、明仕綜合旅遊服務中心項目、明仕雅居度假酒店等項目的建設工作,並結合項目開展,極力發展打造生態觀光、田園度假、休閒旅居、親子研學、影視IP+旅遊等特色旅遊產品,從打造國家級旅遊度假區的角度不斷豐富景區內的旅遊業態。
 
 
  同時,在開業慶典期間,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舉辦的「2020 年廣西鄉村旅遊高質量發展培訓班」正在明仕田園景區舉行,明仕雅居度假酒店項目列入此次培訓班的重要課程議題之一。來自全區文化旅遊行政管理部門及旅遊界各大企業代表齊聚明仕田園景區,進行為期五天的關於鄉村旅遊的專業培訓,探索後疫時代鄉村旅遊的發展。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