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和糧」:打造扶貧生鮮連鎖直營超市2000家從哈爾濱起航

2020-08-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冷沂澤/製作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付彥華 報導:8月5日,哈爾濱中潤房產經營管理有限公司與黑龍江省和糧農業有限公司在哈爾濱市成功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開啟國企民企深度融合新模式,共同出資成立黑龍江中潤和糧股份有限公司,打造黑龍江「糧頭食尾」連鎖零售新業態,「中潤和糧」扶貧生鮮連鎖直營超市2000家從哈爾濱開始,築牢糧食安全大糧倉,讓「中潤和糧」成為黑龍江省優質農產品新名片,打造讓全國人民放心健康綠色大廚房,實行「種得好」到「銷得俏」戰略目標。
 
與會領導集體合影
 
  哈爾濱市糧食局副局長程善好充分認可此項目,此項目是「中國好糧油」示範項目的成功碩果,融合民營、國營兩個經營體系主體,糧食局方面將給予全方面、多角度的支持,並強調充分發揮雙方管理優勢,服務優勢,信息化優勢,通過此項目將哈爾濱的安全、放心糧油產品送到千家萬戶手中,並預祝此項目成功落地,開花結果。
 
哈爾濱市糧食局副局長程善好致辭
 
  黑龍江和糧農業集團董事長張芳稱,今天雙方就未來以服務中潤物業小區為基礎的線上服務平台、線下便民扶貧生鮮產品直營超市等多領域達成深度戰略合作,中潤和糧是中潤物業集團(國企)與國家級龍頭企業 和糧農業集團共同組建對線下超市完全重構的新零售業態。新零售不是顛覆傳統的變革,而更像是一次消費體驗的升級。她說,對於傳統零售而言,銷售形式單一,已經無法滿足顧客需求;而電商發展十幾年來線上流量紅利日漸稀薄。新零售正是在調整和抓取網絡與實體的平衡點,融合線上和線下,提高管理效率和商品周轉速度,實現從客戶、物流到支付環節的全鏈條數碼化。做到線下為線上帶來精準用戶、線上帶來裂變流量和更寬廣的銷售半徑,打造一個全渠道的營銷體系。
 
哈爾濱中潤房地產經營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辛長德在接受媒體採訪
 
  張芳稱,雙方將發揮各自資源優勢,運用中潤物業集團全國三供一業、和糧農業一二三產融合的資源開啟「中潤和糧綠色食品運營店」2000家,涵蓋哈爾濱所有綠色食品、老字號食品、全省扶貧產品,並計劃年底前開業40家扶貧生鮮產品直營超市。
 
黑龍江和糧農業集團董事長張芳
 
  中潤和糧通過「工廠+業主消費者」的模式,保證產品源頭的食品安全,通過社區便利店、社區廣場外展、社區團購、便民送貨上門等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為業主群體的「菜籃子」工程增加一道保障。中潤和糧是超市,是糧油店,是餐飲店,也是菜市場,多種業態融合發展,消費者可選擇到店購買,還可通過中潤和糧App下單。而中潤和糧最大的特點之一就是快速配送:門店附近3公里範圍內,30分鐘送貨上門。
 
簽約儀式現場
 
  據介紹,為滿足消費者個性化、多元化、場景化的消費需求,中潤和糧還將與第三方合作機構開展到家業務,讓消費者隨時隨地購買、享受新鮮的食材、食品和便捷服務。中潤和糧以服務中潤物業業主為基礎,讓物業和業主關係「親上加親」,做更多業主的「好幫手」,「好鄰居」,和更多企業一道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並且積極構建高度數據化的供應體系,持續優化並逐步開放產品採購、倉儲配送、生產加工、門店運營四大系統平台,以消費者需求為核心,為中國城市居民創造消費與食用相結合的極致體驗,讓人們食初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