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歙縣溪頭鎮:五彩田園入畫來

2020-10-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敏 報導:五彩斑斕好個秋,美麗田園入畫來。在安徽省黃山市歙縣溪頭鎮的桃源、藍田等村落,成片金黃的稻穀、五顏六色的鮮花,迎著金秋的微風搖曳,把一個個山村裝扮得如詩如畫,向人們展示出一幅絢麗多彩的美景,金秋美麗的田園景致也吸引了不少遊客和市民前來打卡拍照。
 
 
  金秋的微風和煦輕柔。湛藍的天空下,一片片白雲繞著遠山。田園裏,鮮紅色的、嫩粉色的、明黃色的、暖橘色的各色花兒競相綻放,形成了浪漫花海,扮靚了美麗鄉村,走近細看,各色小花,星星點點連成一片,可愛迷人。
 
 
  各色花兒和金黃的稻田,與徽派民居、亭台樓榭、鐵路高架交相輝映,向人們展示出一幅絢麗多彩的山村田園美景。
 
 
  秋陽高照,秋風徐徐,不少市民和遊客漫步在金秋絢麗田園,一路繁花相隨,一步一景,景景動人。特別是溪頭鎮有杭黃與合福兩條高鐵線穿境而過,不少遊客在花叢中搶著與高鐵合個影,如癡如醉的景色令人陶醉。
 
 
  作為安徽省兩個田園綜合體試點之一,近年來,歙縣溪頭鎮圍繞“產業發展、文旅休閒、綠色生態”總體佈局,結合脫貧攻堅、美麗鄉村建設,在生態修復、道路提升、服務配套等基礎設施建設上下大力氣,著力打造“徽州最美田園風光”和自駕遊風景道,一個極具徽州特色的田園綜合體正在鄉村振興的大道上迎面走來。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