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每日经济

河南平頂山以賽招商 「鷹創華夏」大賽期間簽約8.85億元

2020-1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29日下午,「鷹創華夏」創新創業大賽·中國尼龍城專場在河南平頂山圓滿落幕。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18家企業和團隊脫穎而出。
 
 
 
    本次大賽吸引了來自廣東、江蘇、山東、浙江、遼寧、福建、河南、河北、安徽、上海等尼龍新材料產業方面的148家企業和團隊報名參加,經過初賽,共有36家企業和團隊入圍複賽,最終18家企業和團隊晉級決賽。
 
 
 
    在企業組決賽中,河南神馬催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一等獎,江蘇惠灃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煙臺新秀化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兩家企業獲得二等獎,遼寧文雷科技有限公司、江蘇安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昊海實業有限公司三家企業獲得三等獎,遠紫環保工程技術(開封)有限公司等六家企業獲得優勝獎。
 
    在團隊組決賽中,恆普(寧波)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一等獎,超消光錦綸團隊獲得二等獎,河南燭龍高科技術有限公司獲得三等獎,福州津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團隊獲得優勝獎。
 
 
 
 
    此外,在比賽期間,平頂山有關企業機構還與宜興博雅新材料科技公司、遼寧文雷科技有限公司、江蘇安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業成功簽約意向合作協議,總投資8.85億元。這些項目涉及尼龍產業研發、尼龍下游製品、尼龍催化科技等領域,全部與中國尼龍城發展方向高度吻合,真正實現了「以賽招商、資本助力、落地服務、深度孵化」。(記者 郭延)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