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黃山風景區開展憲法日普法宣傳活動

2020-12-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20年12月4日是第7個“國家憲法日”,黃山風景區旅遊管理綜合執法部門在景區南大門新國線集散中心設立諮詢臺,以黃山風景區相關旅遊法律知識為主線,積極開展法制宣傳活動。本次宣傳,執法人員現場發放《黃山風景區旅遊知識“十問”》、《消費者參團旅遊請選擇正規旅行社》、《黃山風景區旅遊管理綜合執法》等宣傳手冊100餘份,並現場接受旅遊諮詢60餘人次,受到了廣大進山遊客的一致好評。
 
 
    參與活動的遊客表示,黃山風景區的“封閉輪休”、“禁售速食麵”、“帳篷實名提前預約”和“有償救援”等創新性管理舉措更好地保護了黃山風景區的生態環境資源,使黃山風景區得以可持續發展,本人在進入景區遊覽的過程中一定會遵守這些要求,同時也會把這些保護知識傳播給身邊的遊客。
 
    活動現場的旅行社、商店、餐飲從業人員也認為,疫情對於旅遊業的影響是巨大的,但卻是在艱難的時刻,大家越要守法經營,共克時艱,共同維護好黃山風景區的聲譽。(記者 吳敏 通訊員 皇軒)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