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創新辦賽 黃山旅遊發力旅體新融合

2020-12-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由安徽黃山市人民政府主辦的2020年中國黃山綠水青山運動會日前在黃山國際大酒店舉行閉幕式,該運動會系列活動從10月開展至12月,歷時77天,現已完美落幕。
 
 
 
    閉幕式上,作為黃山綠水青山運動會暨長三角邀請賽系列活動當中的一項重要賽事,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策劃開展的第十六屆中國黃山登山大會暨長三角登山邀請賽,成功榮獲“2020年中國黃山綠水青山運動會融合獎”。
 
 
 
    第十六屆中國黃山登山大會暨長三角登山邀請賽是黃山旅遊結合今年特殊的社會經濟形勢、市場環境和行業背景,本著“延續、傳承、創新”的原則,為延續登山大會賽事活動品牌,深入推進黃山“體育+旅遊”戰略發展而策劃的線上加線下運動賽事活動。
 
 
 
    作為本屆登山大會的創新與亮點,黃山旅遊立足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的國家戰略,首次面向長三角區域登山愛好者發出定向邀請,以賽事為橋樑,不僅吸引了更多人的關注,將黃山的自然資源優勢轉換成體育發展優勢,還以“邀請賽”的形式充分融合、聯動了長三角,促進了區域之間的往來與交流,更好地發揮和實踐了體育、旅遊在區域經濟中的作用與影響。(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張峰 於子瑩)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