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委統戰部攜省新聯會關愛「慢天使」 情暖「博能」迎「六一」

2021-05-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31日,黑龍江省委統戰部攜黑龍江省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簡稱「省新聯會」)黨委在黑龍江省博能腦癱康復中心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黨員關懷『慢天使』迎六一」活動。黑龍江省委統戰部副部長陸建平;省委統戰部部務委員何天新;省新聯會黨委書記、會長,哈爾濱華南城黨委書記、董事長許洪霞等領導總計近40人參加了今天的慈善愛心活動。現場為「慢天使」們分發口罩、書包、水彩筆、拼裝玩具、床上用品三件套等禮物並為孩子們清潔淘氣堡、教室等地,陪孩子們過了一個溫情暖心、快樂幸福的「六一」。
 

集體合影


活動現場
 
    黑龍江省博能腦癱康復中心院長賈秀芳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關愛孩子 關心成長 關注未來」「張開隱形的翅膀 放飛純真的夢想」等紅色條幅佈置在現場的周圍;在主舞台左側牆上紅色愛心構建的一棵大樹與紅色的地毯上仿佛融為一體。「叔叔阿姨好!」進到康復中心,「慢天使」們洋溢着快樂的笑容與大家打着招呼,時不時還會揮動手臂,興奮的鼓掌;正在學習英語的小天使們看見陸建平一行的到來開心的與其互動。活動開始時,20餘名小天使坐在紅、黃、紫等顏色的凳子上為大家演唱《中國范》《最美的光》《把愛傳遞》三首歌曲,其中一個小男孩口齒清晰、鏗鏘有力的表達了「我愛你中國」,台下嘉賓紛紛為其鼓勁叫好,家長與康復中心的老師也露出欣慰的笑容。最後孩子們拿着得到的新禮物共同高喊「兒童節快樂」與大家合影留念。
 
參觀黑龍江省博能腦癱康復中心


「慢天使」們的精彩演出
 
    黑龍江省新聯會黨委副書記、哈爾濱大眾出租汽車公司總經理王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看到「慢天使」的表演後心情特別激動,這些孩子們尤其是家長非常不容易,感謝賈總與博能康復中心為這些孩子提供這麼好的康復條件,很榮幸兩個團隊能攜手一起為孩子辦實事,給孩子帶來溫暖。王星稱,希望這些孩子在未來生活中一切順利,幸福。
 

為「慢天使」分發禮物


參會黨員為孩子們清潔淘氣堡
 
    這是一個暖暖的「六一」,一個溫情的 「六一」,因為有了大家的關愛孩子們才能更好的成長,只有心中有愛才能讓孩子們的世界綻放光芒,茁壯成長。(記者 王琳)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