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吉林 > 每日经济

打造長春「汽博會+」 跨界融合玩出新花樣兒

2021-07-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9日至18日,第十八屆長春汽博會如約而至。看到觀眾對汽博會的如火熱情,百瑞國際會展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韓葆霜感到所付出的辛苦和汗水都值得了。為了將每一屆汽博會都辦得精彩,辦出新高度,長春百瑞國際會展集團做了很多改革和創新。「就像本屆長春汽博會,我們着力打造『汽博會+』,將汽博會與文化、旅遊、體育、競技、商貿等多個領域的跨界融合,希望為長春百姓帶來更多精彩。」韓葆霜說。
 

第十八屆長春汽博會現場 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組委會供圖
 
    據其介紹,本屆長春汽博會在展示規模上實現了新突破。本屆長春汽博會展覽面積依然保持歷屆最高紀錄20萬平方米,充分展示了長春汽博會蓬勃的生命力,也體現了長春汽博會在國內車展的重要地位。本屆長春汽博會將以「主會場+分會場」的形式進行展示,實現「一主多區、同步互動」的展示效果。其中,主會場設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分為室內9大展館、室外4大展區;分會場設在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天定山景區和凱旋路二手車市場。
 
    在展示布局上呈現新理念。本屆長春汽博會更加突出品牌理念,品牌包館進一步提升。各大廠商設計的整潔大氣的展台將與特色鮮明的展示技術相融合,將為觀眾呈現一場視覺盛宴。
 
    在展示展品上體現新科技。新能源、新動力、新智能汽車將成為本屆汽博會的主角,智能出行、網約車、無人駕駛等新技術將在本屆汽博會上登台亮相,突出體現長春汽博會對新產品、新技術、新潮流的引領性。
 
    在同期活動上豐富新內涵。汽博會期間,將舉辦全國汽車行業生產、流通及消費發佈會,進一步提升長春汽博會在同行業的影響力,打造長春汽車城的知名度;舉辦汽博會開幕式活動;舉辦「首屆長春機車文化節」「網紅直播大賽」「模特大賽」「電子競技大賽」「房車露營」「汽車電音節」等系列文化體驗活動,吸引更多百姓參與其中,營造車城節日氛圍;此外,還將策劃舉辦新車發佈會、試乘試駕、購車抽獎等多項促銷活動以及汽車產業類招商說明會,促進我市汽車全產業鏈發展,並為長春市招商引資和宣傳推介搭建平台。 (記者 冀文嫻)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