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今日热点

鄭州市擬於8月15日開展第4輪全員核酸檢測

2021-08-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8月13日,記者從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應急處置聯合指揮部新聞發佈會上獲悉,鄭州市將於8月15日開展第4輪全員核酸檢測,並將依據第4輪全員核酸檢測結果,精準科學調整鄭州市疫情防控的封閉風控、閉環管理等措施。
 
    據了解,鄭州市組織專家對前3輪全員核酸檢測及重點人群核酸檢測工作進行了全面、系統、專業評估。鑑於德爾塔變異毒株病毒載量高、傳播能力強、傳播速度快、傳播隱匿性強等特點,為堅決清除傳播隱患、確保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擬於8月15日開展第4輪全員核酸檢測,並將依據第4輪全員核酸檢測結果,精準科學調整該市疫情防控的封閉、封控、閉環管理等措施,管住重點人,放開健康人。具體啟動時間以市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通告為準。
 
    屆時,希望廣大市民繼續積極配合,主動參與,確保不漏一戶、不落一人。(鄭玉峰)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