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宜宾高县一中学女生遭殴打 两名嫌疑人被抓获

宜宾高县一中学女生遭殴打 两名嫌疑人被抓获

責任編輯:黃逸 2020-10-12 09:44:34 來源:四川在线

 10月11日晚,宜賓市高縣公安局發佈警情通報稱,針對網友關注的「女生被扇耳光」視頻,經該局調查,被毆打女生周某系高縣某中學學生,打人者為彭某(男,17歲高縣人)、何某(女,14歲,高縣人)、何某(男,15歲,高縣人)。目前,其中兩名嫌疑人已被高縣公安局抓獲,另一名嫌疑人正在抓捕中。在此,警方提醒廣大市民群眾,如遭受不法侵害請及時向公安機關報警,公安機關將依法嚴肅查處。

 根據此前網上流傳的視頻,一名女生遭兩男一女毆打,該女生在短短三分鐘內被連續扇耳光,兩名男性還用腳踢了該女生,並伴有辱罵行為。

責任編輯:黃逸 宜宾高县一中学女生遭殴打 两名嫌疑人被抓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