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兩個月内偷4架電單車 3男女被捕

兩個月内偷4架電單車 3男女被捕

責任編輯:蔣璐 2020-10-20 09:30:23 來源:香港商报网

 警方昨日在屯門拘捕3名男女,涉嫌與過去兩個月發生的4宗擅自取去交通工具案件有關,案件交由重案組跟進。

 新界南總區刑事部人員根據情報分析及深入調查,19日下午在屯門河興街一停車場拘捕2名本地男子及1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24至39歲,涉嫌擅自取去交通工具、無牌駕駛、駕駛時沒有第三者風險保險、外出時藏有盜竊工具及藏有他人身份證。

 案件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跟進,調查顯示,被捕男女涉嫌與9月至10月發生的4宗擅自取去交通工具案件有關,3人懷疑共盜去4輛電單車。3名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

責任編輯:蔣璐 兩個月内偷4架電單車 3男女被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