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PF Group Holdings Limited主席兼執行董事李振邦:盡企業公民責任回饋社會

PF Group Holdings Limited主席兼執行董事李振邦:盡企業公民責任回饋社會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08-25 22:54:59 來源:香港商報

 PF Group Holdings Limited 集團由李振邦接手管理,並於2017年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創業板上市。他在追求發展之外,致力於公司治理,並且與社會各界維持良好的關係,以追求獲利與成長的同時,也善盡企業公民責任。今年更榮獲卓越社會責任企業家大獎,李振邦表示榮幸獲得大獎,並感謝各界的認同,今後會幫助更多有需要幫助的團體。

 「不忘初心」是李振邦為人處事的宗旨。

 PF Group Holdings Limited主席兼執行董事李振邦表示,長期以來「誠信正直」是集團聲譽的基礎原則。在他帶領下的集團,十分重視承諾並保持誠懇以及言行一致,以獲得客戶及業務夥伴一直以來的支持,確保利潤的成長,保持今日與明日之間的平衡。他指出集團的目標是不斷提高企業價值,實現長期可持續增長和盈利以滿足利益相關者和投資者的期望,同時通過戰略性業務拓展和集中管理來保持良好的財務狀況。「集團將繼續透過誠信、正直及適當地公開業務資訊來提升集團管理透明度和了解,以此保證投資者和利益相關者保障股東權益及降低企業風險。」

 PF Group Holdings Limited曾獲最優秀企業大獎。

 推動家庭友善措施

 PF Group Holdings Limited主席兼執行董事李振邦透露,集團成功的最終關鍵是取決於所有員工對其工作的承諾與貢獻。集團致力於提供員工安全與健康之工作環境,定期實施安全與健康教育訓練,為員工之職涯發展創造良好環境,建立有效之職涯能力發展培訓計劃。「集團重視每個獨立個體的獨特能力,員工多元性的意見種類亦將繼續成為公司成長優勢的泉源。」他表示,PF Group Holdings Limited的成長所憑藉的正是讓員工能從經驗中學習、勇於求變,給每位員工機會全力投入、成長以發揮他們最大的潛能,提倡以僱員為本的良好人事管理,鼓勵關愛僱員、提供優於法例的僱員福利、促進僱員工作與家庭或個人生活的平衡、推動家庭友善措施。

 李振邦參與保良局慈善活動,與團體成員一同關懷社區,推動共融。

 以永續經營發展為願景目標

 PF Group Holdings Limited主席兼執行董事李振邦承諾,PF Group Holdings Limited以永續經營發展為願景目標,致力與公司核心能力作結合以創造價值,除了追求股東最大利潤外,同時也全面投入於集團治理、落實環境保護、推動友善職場與社會參與等活動。PF Group Holdings Limited透過持續參與地方公益團體以及提供支持參與公益慈善贊助、義工、支援社會相關活動,充分落實企業之社會責任。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理念,表達集團對社會之關懷及回饋,達成「社會責任」於生於斯、長於斯的情懷。

 香港影壇御用書法家華戈(左)親題「不忘初心」墨寶予李振邦。

 響應綠色環保活動

 PF Group Holdings Limited主席兼執行董事李振邦高興地表示,在環境永續方面會全心承諾創造健康便利的生活文化,傾力於自然生態環境的保護與延續。集團每年訂定目標響應綠色環保活動的持續改善環境績效,並做好內部員工訓練溝通,將保護生態環境之理念如節能減碳、減廢、省水落實於日常生活中。另外,集團同時提倡再生與延續物命,讓二手物再次成為有效的社會資源,致力與員工合力共同完成企業之環保責任。希望以自身環境永續經營的經驗,驅動產業的正向循環,成為社會向上提升的綠色力量。

 不斷革新實現客戶增值

 PF Group Holdings Limited主席兼執行董事李振邦說道,集團了解商業環境的快速變化,亦致力與時並進,不斷努力開發和採用新服務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已為客戶設立穩定而高效能的網上交易平台,以便客戶接觸證券市場。現時集團的交易系統已升級至領航星中央交易網關及配備全新先進的資訊科技架構、伺服器及終端機,以及度身訂製的電腦熒幕界面,以便檢索證券市場資訊,配合客戶的各種需求。集團把握在科技改變中所蘊含的機會,繼續為公司注入創造力及活力。李振邦相信科技之力量通過不斷革新和改造,為自身產品和客戶實現增值,並促進客戶業務創新。

 李振邦出席長洲學校講座,擔任武術主講。

15.jpg

 佛山電視台拍攝節目,圖為葉準師父親自傳承。

 李振邦出席亞洲武術聯合會三十周年慶典。

 對於成為卓越社會責任企業家的元素,PF Group Holdings Limited主席兼執行董事李振邦指出一定要非常堅持及勤力。他分享過往在成功的人身上學習勤力元素,早上5時起床,堅持食早餐及運動,努力7天的工作生活及一定要每星期看一本書,多學習當中的道理。榮獲2021卓越社會責任企業家大獎,他十分感謝各屆支持,今後會肩負責任,關懷員工及支持社會公益事務。(記者林玉  部分圖片:蔡啟文攝)

責任編輯:羅維維 PF Group Holdings Limited主席兼執行董事李振邦:盡企業公民責任回饋社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